•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24

    2013年 16:14

    【 字体:

    来源:成人教育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郴州评标专家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授课培训现场

        由郴州市发改委、市住建局、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的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郴州评标专家培训班,于9月23日上午在我院开班。来自全市11个县(市、区)600余名评标专家参加为期一天的培训。本次培训是对我市已经省通过审查的湖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的评标专家进行培训考核,对培训考试合格者颁发评标专家资格证书。

        郴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大年,市住建局招标办主任吴伟军,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贺佐国,市公共资源交易协调小组办公室、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负责人,省发改委、省住建厅相关专家亲临现场指导培训工作。

        省发改委、省住建厅的专家对我市房建市政类和非房建市政类评标专家进行了分别授课培训。房建市政类重点讲解最新颁发的《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两规定五办法”》,非房建市政类重点讲解2012年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实施条例》和部分修改的招投标规章。此次培训对提升我市房建市政类和非房建市政类评标专家的整体素质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特约通讯员:曹文生、李启明 报道

    2013年9月24日

     

    评标专家考试现场                       领导巡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