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27

    2013年 17:16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加快推进数字化课程建设

    会议现场

       为加强校园内涵建设,进一步推动数字化课程建设进程, 9月25日下午,学院在视频会议室开展了第二期数字化课程建设培训,培训由教务处党总支书记管声交主持。教务处处长李军雄、学院已申报数字化课程建设的负责人及准备第二期申报数字化课程建设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党总支书记管声交对数字化课程建设的要求进行了说明,对第一期数字化课程建设的检查验收进行了动员,指出了目前在建数字化课程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课程建设下一阶段的任务、时间节点及要求。

        与会人员就所承担课程在数字化教学平台上的建设思路、建设现状和未来的设想进行了交流,计算机系教师王晶老师用课程建设实例对数字化课程建设中导航条链接的解决技巧进行了共享,深入地交流讨论了具体做法和设想。

        教务处处长李军雄在总结讲话中,希望数字化课程建设的负责人积极开展有成效的建设工作,进一步集中力量、整合资源、转变观念、精心设计、严格把关、务求实效,努力打造高起点、高水平的数字化网络教学平台,为学院创建省级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贡献力量。

        会议结束后,各课程建设负责人将拟定计划,继续扎实推进建设工作,课程经验收合格后,将正式投入使用,学院也将协调各方政策和资源予以配合和促进,以保障课程建设落到实处、建出实效。

    本站通讯员:王晶 报道

    2013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