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28

    2013年 15:55

    【 字体:

    来源:招生就业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举行2014届毕业生首场专场招聘会

           9月26日下午13:30,东莞明安国际有限公司和我院联合举办的首场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阶梯教室712召开。公司人资课高级管理师钟艳娟一行三人亲临我院主持此次招聘会。计划今年为我学院2014级毕业生提供现场管理干部、品质工程师、生管管理干部等100个工作职位。

           工业自动化系、机械系、工商管理系的2014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公司人资课高级管理师钟艳娟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的形势,着重介绍了招聘岗位、薪酬福利待遇,同时还展示了公司工作、生活环境。

    同学们满怀热情地积极投上自己的简历应聘相关岗位。到场的几位公司负责人随后开始一一对应聘的学生进行面试,与应聘的学生进行交流和沟通。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面试,用人单位与应聘的同学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明安国际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台湾高雄,东莞明安国际有限公司为台湾明安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之子公司;在大陆的东莞怀德、龙眼、沙田及越南均有自己的企业,公司旗下现有高尔夫事业部、复材事业部、大陆厂及美国AXON等四大部门。

                            

     特约通讯员:陈卫红 报道

    2013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