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28

    2013年 16:16

    【 字体:

    来源:工商管理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市场营销原理与实训教程》教材荣获“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立项

        近日,学院收到高等教育出版社《关于“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选题立项函》,“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选题立项评审结果揭晓,我院彭石普教授主编的《市场营销原理与实训教程》教材,经教育部国家“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选题立项专家评审组评审,荣获“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选题立项,这标志着我院的市场营销专业教材开发与建设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选题立项工作,是高校“质量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高职院校教改成果和科研水平的重要标志。此次《市场营销原理与实训教程》教材的入围,是学院在省级示范校建设及市场营销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成果,将有力的促进我院教材、课程与教学资源建设,提高市场营销专业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水平。

    本站通讯员:谢平楼  报道

    2013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