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28

    2013年 16:53

    【 字体:

    来源:教务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在第三届“郴州杯”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三金两银两铜

    荣誉证书

      

    吕智峰“郴州市技术能手”、“郴州市五一先锋”荣誉证书及金牌

        由郴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由郴州技师学院、创源美容美发学校承办的2013年郴州市第三届“郴州杯”职业技能竞赛于9月27日胜利闭幕。这次大赛我院共派出了吕智峰、王子文等十六位同学分别参加了可编程序控制系统设计师、计算机操作员、工具钳工等三个职业七个项目(分职工组、高职组、中职组)的角逐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了3个个人一等奖(第一名)、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我院获团体一等奖。俞良英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指导可编程序控制系统设计师项目)。我院实习指导老师吕智峰还由郴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了“郴州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由市总工会授予“郴州市五一先锋”荣誉称号,获可编程序控制系统设计师二级(技师)证书。

        今年10月25~28日将在株洲市由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总工会联合举办2013年湖南省职业技能大赛,大赛由各地州市组队参赛,我院本次获各赛项前三名的选手(共有6位)将代表郴州市参赛。

        这次竞赛成绩的获得,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职业风采,同时也很好的彰显了我院职业教育的丰硕成果及社会形象,是我院示范校建设的又一成果。

    本站通讯员:张报山 报道

    2013年9月28日

     

    附:我院学生、老师个人获奖具体情况:

        吕智峰:自动化系实训指导老师,获可编程序控制系统设计师职工组一等奖,获“郴州市技术能手”、 “郴州市五一先锋”荣誉称号,获可编程序控制系统设计师二级(技师)证书

        王子文:机电⑶111班学生,获可编程序控制系统设计师高职高技组一等奖

        彭  涛:机电⑸111班学生,获可编程序控制系统设计师中职中技组一等奖

        廖建明:计用⑶121班学生,获计算机操作员高职高技组二等奖

        陈天虹:动漫⑶121班学生,获计算机操作员高职高技组三等奖

        胡艳新:计用⑸121班学生,获计算机操作员中职中技组二等奖

        刘积贵:计用⑸121班学生,获计算机操作员中职中技组三等奖

        俞良英:工业自动化系老师,可编程序控制系统设计师项目指导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