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14

    2022年 11:41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与苏仙区政府签订校政战略合作协议

    本网讯( 周巍 文/图)10月13日下午,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与苏仙区正式签订校政战略合作协议。这也是继嘉禾县政府、临武县政府后,我校与地方政府签订的第三个校政战略合作协议。学校党委书记雷和平,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志红,苏仙区委书记黄志文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李志红主持。

    黄志文与苏仙区区委副书记文建军、苏仙区政府副区长于伟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校园,考察了学校项目建设情况,并开展了座谈。座谈会上,李志红介绍了学校办学等各方面基本情况,学校负责人与苏仙区教育局、苏仙区科工局等等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真诚地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杰,于伟分别代表校政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黄志文指出,苏仙区按照市委要求打造“城市会客厅、开放排头兵、科教主阵地、文旅新地标”,需要高校在各方面提供支持。希望校政双方整合资源,共同打造“科教主阵地”;加强合作,共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互支持,共同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雷和平指出,学校目前正在打好硬件设施改造提升、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标志性成果、校企融合和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发展“四大攻坚战”。学校要进一步培养服务地方发展的意识,拓宽服务地方发展的领域,提升服务地方发展的能力,健全校企校政与地方合作的机制。根据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一项项落实、一件件推进,确保校政战略合作取得实效。

    校领导钟敏、李太石、刘杰、雷海艳及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活动。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