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28

    2013年 17:28

    【 字体: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应邀出席郴州市第三届人力资源高峰论坛

    会议现场

    市领导见证签约仪式

        9月27日上午,郴州市第三届人力资源高峰论坛在郴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湖南省铸万有实业公司礼堂召开。市委副书记刘和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评等市领导及市直以上企事业、经开区企业、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企业及县市区企业共计200余家单位负责人到会。我院支校衡院长、鲁玉桃副院长带领学院教务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及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了论坛会议。

        本届人力资源高峰论坛的主题为中南部地区人力资源校企合作发展战略。论坛采取了主题演讲、参会代表交流、企业与高职院校合作专场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旨在为企业高管和人力资源负责人搭建充分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校企合作拓展经验交流的渠道。广东省技师学院院长黄志作了题为“校企合作―技工学校做大做好做精之源动力”的精彩演说;东风日产公司人事部部长郑乐华以校企合作、合作共赢发表了精彩演讲。

      

    签约仪式

        在“百家校企联姻、万名学生入园”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上,支院长代表学院与湖南省铸万有实业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

    本站通讯员:曾霞报道

    2013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