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9/30

    2013年 15:54

    【 字体:

    来源: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召开2013年下期学生管理及安全稳定工作大会

    会议现场

        9月29日下午,学院在视频会议室召开2013年下期学生管理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李波勇副院长主持,学院院长支校衡、党委副书记谷爱国,副院长袁海林、刘诗安及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学生处、保卫处、团委全体成员,全院所有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学生处谢梦珊处长、保卫处邓华军处长先后总结了2013年以来学生管理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所完成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就2013年下期学管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李景福院长助理就2013年以来校园安全值班的情况作了小结,指出了校园值班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修改后的校园安全值班制度做了详细解读。

       李波勇副院长对学管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作了强调和补充,重点强调了严格管理学生的重要性,对班主任、辅导员的培训工作以及班主任、辅导员工作方法、技巧、经验,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同时对民调工作做了部署。

       支校衡院长对本次大会作了重要讲话,支院长指出,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学生工作,深入研究学生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聚合力抓好学生管理工作,并对学生管理及安全稳定工作强调了五点要求:一要明晰学生工作目标;二要转变学生工作职能;三要以学生成才为目标创新工作机制;四要坚持以点带面,积极发挥骨干示范作用;五要加强制度建设,做到有章可依,有规可循。

    特约通讯员:李瑞华 报道

    2013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