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08

    2013年 16:58

    【 字体:

    来源:科研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到嘉禾县经济开发区调研

        近日,学院副院长李岳彪、鲁玉桃一行前往嘉禾县经济开发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受到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委书记肖武文的热情接待。

    调研会现场

        上午,嘉禾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招商部部长欧建凤代表管委会向大家介绍了经济开发区的基本情况,我院学报编辑部主任兼科研设备处副处长聂国秋代表学院介绍了与经济开发区联合办学的江南铸都班的办班情况。随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把江南铸都班办好,办出特色,进行了坦诚而深入的探讨,双方都认为网络教学、集中授课是校企联合办学的最好方法和模式,今后更要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

    生产线场景

        下午,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郴州市嘉禾红德机电铸造有限公司的两条全自动铸件造型生产线(一条德国保定维尔ZZ416B垂直分型无砂射压自动造型技术生产线;一条日本东久AMF系列垂直造型水平分型自动造型生产线)和嘉禾县雄建机床有限公司的树脂砂造型与消失模造型现场,并与企业相关人员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特约通讯员:陈向荣   报道

    2013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