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16

    2022年 16:16

    【 字体:

    来源: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走深走实 入脑入心!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本网讯( 郴职宣 文/图)11月16日,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改革办副主任李钦作宣讲报告。全体校领导、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等参加集中学习。报告会由学校党委书记雷和平主持。

    此次宣讲报告会是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安排,举行的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由此掀起了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李钦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职业教育前景广阔,大有可为。他勉励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在全面学习把握上下功夫,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希望广大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加快培养更多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李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新要求。他勉励青年学子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做善成;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雷和平在主持报告时指出,本次宣讲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对于我们更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更加深刻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的高潮,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要落实到具体工作上,大力实施“技能立校、人才强校”战略,尽快实现建成“双高”,升格本科的目标。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