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17

    2022年 17:30

    【 字体:

    来源:教务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湖南省高职高专院校教务处长专题研修班开班

    本网讯(通讯员 唐诗洁)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郴职院承办的2022年湖南省高职高专院校教务处长研修班在郴州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雷和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院长李志红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雷和平对来郴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各位领导、专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此次研修培训是落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1—2025年)》的具体举措,通过研修培训将进一步更新理念,深化合作,探索出一系列的教学管理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对准确把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新形势,落实湖南“三高四新”战略,推动湖南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高水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他衷心希望参会领导、专家能给郴职院的建设发展提出宝贵意见,把先进的教学管理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郴职院,助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学院副院长刘杰及来自省内76所高职高专的教务处长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开班仪式。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