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02

    2022年 15:10

    【 字体:

    来源:纪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毛雪成深入我校首批教学改革试点财政经济学院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胡宜波)“教学改革试点工作推进的如何?”“近期遇到什么困难?”“比赛筹备情况如何?”11月29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毛雪成一行深入我校首批教学改革试点财政经济学院,指导调研改革试点有关推进情况。

    座谈中,财政经济学院负责人从分层教学、技能竞赛和教学考核评价以及改革试点工作未来的建设方向作了介绍。毛雪成指出,财政经济学院作为教学改革的排头兵,一是必须立足校情院情,提前谋划、多方协同,为学院自身发展明确方向和工作重点。二是要进一步精诚合作、精准发力,集中精力备赛,力争实现该赛项“一等奖”零的突破。三是在项目筹备、物资采购等要保证厉行节俭、量入为出,杜绝出现违纪违规情况,务必在兼顾发展的同时把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据悉,财政经济学院全员已进入备赛的关键阶段。挑选配备了12名专业能力突出、工作责任心强的教师全程跟踪指导,28名品学兼优、吃苦耐劳的学生脱颖而出,准备参加比赛。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