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3/05

    2023年 17:07

    【 字体:

    来源: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传承雷锋精神 志愿闪耀青春

    本网讯(通讯员 吴雅雯)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3月5日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助力旅发会 青春志愿行”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主题系列活动。

     

    青年志愿者兵分几路,活跃在校园内外。我校助力旅发志愿服务队,在郴州市“3.5”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发布仪式上,积极作为,奋勇当先,扛起了活动引导、颁奖、举牌、领誓等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

     

    爱老敬老志愿服务队来到骆仙养老院,帮老人们整理内务、捏肩捶背,一起包饺子,话家常,把浓浓的关爱送到老人们心坎上。


     

     

    “我是河小青”生态环保志愿服务队去往爱莲湖畔,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干劲满满,集中对垃圾和杂物等进行了清理,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公园内休闲锻炼的居民宣传了生态环保、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以实际行动倡议新时代健康生活方式,喜迎旅发大会召开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引导同学们积极进取,不懈奋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