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3/11

    2023年 16:17

    【 字体:

    来源:宣传统战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职院单招落幕 | 3901名考生竞争2268个名额

    本网讯(周巍 文/图)“考得还不错,希望可以收到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录取通知书,9月份能够顺利入学。”3月11日下午15时35分,在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场考完职业技能测试后,考生罗同学走出考场后,高兴地说。


    单招考试现场

    据统计,今年共有3901名考生第一志愿报考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他们将竞争2268个招生名额。


    单招考试现场

    2023年,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新开设了风力发电工程技术等就业市场上急需的新专业,吸引了众多考生填报了新专业 。

    考试现场

    为保障此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 成立单招考试领导小组,由学校党委书记雷和平、校长李志红任组长。领导小组下设11个工作机构,负责考务、疫情防控及后勤保障、安保、督查、考生组织、保密、视频监控、宣传、场地、监考、阅卷等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雷和平巡考


    省市教育部门领导和校长李志红等校领导巡考

    考试当日,省教育考试院相关领导、郴州市教育局局长李鸿春,学校党委书记雷和平、校长李志红等校领导进行了巡考。

    我校多次召开单招考试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与青年志愿者热情参与到这项重大工作中,做到了压实责任,严明纪律,注重细节,确保安全。学生、家长、考生对我校组考不出差错、服务学生周到的考务工作给予点赞。


    青年志愿者热情为考生服务

    据悉,我校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的专业中,涵盖大数据与会计、工业机器人技术、建筑工程、物联网应用技术、酒店管理等20个专业。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