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3/16

    2023年 14:58

    【 字体:

    来源: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召开2022年度学生管理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郭菁华)3月15日下午,我校在多功能厅召开2022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志红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雷海艳主持会议。

    会议对2022年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3年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学生教育工作要从学生实际出发,聚焦思想引领,推进思想提升工程;推进五育并举,将劳动教育渗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创新关怀帮扶机制,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继续完善信息化平台建设,提升我校学生工作的管理水平和管理效果。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和锦马企业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学生管理工作先进学院、先进集体和优秀学生的决定》、《2022级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获奖名单》等表彰文件。与会领导为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奖学金、锦马企业奖学金和学生工作先进集体个人获得者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先进班集体辅导员、学生管理工作先进学院获奖代表分享了学生工作的经验和心得体会。

    李志红对我校2022年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2023年的学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思想引领,立德树人上,要风物长宜放眼量,以更开阔的视野、更高远的站位,为国家为民族为社会培养栋梁之才;二是在服务学生,增强情感上,要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学生成长;三是在自主管理,提升能力上,要鼎新革故创新发展,为学生搭建成长成才平台,树立榜样,充分发挥学生力量。

    学生处、团委、保卫处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管办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责编:周巍  审核: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