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16

    2023年 10:56

    【 字体:

    来源:本站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热血郴职青年,334名学生献血133600毫升

    本网讯(通讯员 陈橙橙 曹怡霏 )为贯彻落实郴州市卫生健康委、郴州市教育局、共青团郴州市委《关于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我行动”主题宣传暨第二届全市高校及中职学校新生健康知识巡讲活动的通知》精神,10月11日至13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为期三天的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学生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彰显了当代青年学子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

    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学生络绎不绝,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指引下,大家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压测量、血液初筛等环节,确认血液合格后,有序地等待献血。整个活动有条不紊,成为校园里的一道亮丽风景。



    高校献血一直是团体献血的主力军,该校作为郴州市的无偿献血先进单位,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侯茜林表示,“无偿献血充分展现了广大师生无私奉献和助人为乐的青春正能量,学校将会继续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共同为社会公益和人类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统计,活动期间,全校共有334名学生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133600毫升。

                                                                             一审:陈奇 二审:周巍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