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17

    2023年 11:00

    【 字体:

    来源:本站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到郴州职院共商现代产业学院和公共实训基地建设

    本网讯(通讯员 郴职宣)10月16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湖南政企副总经理彭军、华为企业与培训认证部全国院校业务副总监李丹一行前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就现代产业学院与公共实训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郴州职院党委书记雷和平,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志红,原党委委员、副校长鲁玉桃,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志红主持。

    雷和平首先对彭军、李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郴州职院的发展历史和“双高”建设以来取得的成果。雷和平表示,华为是行业翘楚、民族骄傲、中国荣光,希望双方在产业学院建设、ICT人才培训、师资培训、公共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郴州职院将为与华为的合作群策群力,确保双方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彭军对华为湖南政企业务进行详细介绍、高度肯定和赞赏了郴州职院在办学和“双高”建设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彭军表示,郴州职院的“技能立校、人才强校”的发展战略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战略非常契合。华为一直致力于人工智能等方面研究,并有着深厚的技术储备,当前尝试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寻找校企伙伴进行长期合作,为行业提供优秀的人才。

    在交流过程中,校企双方就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实践、实习就业等内容进行探讨沟通。同时针对现代产业学院、公共实训基地建设具体合作细节,郴州职院与华为方进行深入探讨。

    据悉,此次基于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华为现代产业学院与公共实训基地建设等内容的交流与沟通,为郴州职院进一步与华为公司深化校企合作、明确前进的方向奠定了坚实基础。郴州职院将依托华为高斯、鸿蒙能力,共同打造湘南首个华为现代产业学院。

                                                                      一审:郭晓伟 二审:周巍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