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23

    2023年 09:27

    【 字体:

    来源:本站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重阳敬桑榆 佳节叙情深-——学校召开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陈婧岚)10月20日,学校召开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为他们送去了关怀和节日问候。学校党委书记雷和平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志红主持,党委副书记钟敏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钟敏向老领导、老同志们通报了一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和创建"双高"职业院校取得的丰硕成果。老同志感谢新一届党委、行政对退休老同志的关怀与关爱,并表示欣喜地看到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校师生紧盯“双高”建设目标,凝心聚力谋发展,实现了多项历史性突破,为此倍感自豪。

    雷和平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们对学校工作的肯定以及长期以来退体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的积极贡献。他指出,一年多以来,学校在标志性成果、实训改造提升、人才引进、国际合作、校企合作、服务地方发展、学生管理创新、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老同志们的鼓励与支持下,本届领导班子必将咬定青山不放松,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建成全省一流的高水平高职院校。退休老同志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当高参、献计策,讲述好“郴职故事”,汇聚起“郴职力量”。

                                                                    一审:谢梦珊 二审:周巍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