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23

    2023年 10:45

    【 字体:

    来源:本站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院携手市邮政管理局共建快递业产教融合基地

    本网讯(通讯员 周正义)10月20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市邮政管理局召开产教融合战略合作会议,并为“郴州市邮政快递业产学研用基地”和“郴州市邮政快递业培训示范基地”揭牌,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志红,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小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杰,党委委员、副校长雷海艳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揭牌仪式后,政校企三方召开座谈会。与会企业代表和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就共建产业学院、推进校企合作、职工培训和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等多个议题深入沟通。会议要求,商贸旅游学院要与各企业精诚合作,在产、学、研、用各方面深度融合,构建专业与产业互补、互利、互动、多赢的产教融合新局面。要推进郴州市邮政快递业高质量发展,就一定要发挥学校优势,与学校进行深度合作,并提出了建立行业专家库、组织技能认定、开展行业培训竞赛等具体合作建议。双方表示,将以本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近年来,我校一直围绕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市委“四大定位”,主动谋求与对口政府部门、知名企业合作,共享职业教育政策红利,共育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本次校政校企合作,将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走深走实,构建合作“双主体”育人新模式,培育专业人才培养新体系,提升协同创新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服务地方发展注入“郴职力量”。

                                                                      一审:肖华  二审:周巍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