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26

    2023年 16:28

    【 字体: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举行医校合作签约仪式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丽平 代淑芬)10月26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与郴州市精神病医院举行医校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海艳,郴州市精神病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国旺,党委委员、副院长曾朝光、蒋丽红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郴州市精神病医院院长曹国旺指出,此次开展医校合作,是推动医教融合、强化医校联动、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的有效途径,是实现机制共建、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切实举措。雷海艳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携手心理健康专家,着力探索学生心理危预防与干预新模式,形成健康教育、监测预警、咨询服务、干预处置“四位一体”的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体系,共同守护学生的身心健康,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 

    签约仪式后,双方共同为职业院校心理健康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大学生心理志愿者服务基地、医校心理合作基地揭牌。在进行了现场参观和体验后,还举行了学生心理健康医校合作联动会,双方就学生心理健康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

                                                                           一审:谢苏闽 二审:周巍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