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0/27

    2023年 15:12

    【 字体:

    来源:本站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这项全省大赛,郴职师生拿下一二三等奖

    本网讯(通讯员 郴职宣)10月25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通知,公布了2023年湖南省学生安全短视频大赛获奖名单,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表现优异,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为了充分利用短视频平台优秀作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全面增强广大青少年学生安全意识,提升安全防范能力,提高安全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学生健康快乐成长营造良好环境,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在2023年湖南省学生安全短视频大赛中,鼓励学生从身边真实诈骗案例入手,拍摄短视频,普及防诈知识。其中,由廖婷婷老师指导商贸旅游学院学生谢诗琪拍摄的作品《国家安全无小事,国家安全在身边》获得了高校学生组一等奖;周巍老师指导财政经济学院大数据与会计(5)211班学生杨凰毓、杨嘉雨、谭舒匀、袁奕菲、张芮嘉拍摄的作品《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法则牢记心间!》获得了高校学生组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罗薇拍摄的作品《防范电信诈骗,安全小秘籍》获得了教师组三等奖。

                                                                      一审:郭晓伟 二审:周巍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