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01

    2023年 10:11

    【 字体:

    来源:本站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职院4门课程拟认定2023年湖南省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线下)

    本网讯(通讯员 郴职宣)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示了2023年湖南省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线下)拟认定名单,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共有四门课程被列入。

    据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负责人介绍,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的通知》精神,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职业教育一流核心课程、优质教材、校企合作典型生产实践项目以及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职业教育标准、资源和装备建设等改革重点任务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经各地各校推荐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的《C语言及单片机应用技术》、《MySQL数据库》、《电气控制技术与PLC应用》、《Java程序设计》4门课程顺利通过。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力实施“技能立校、人才强校”的战略,全面推动学校“双高”建设,职业技能竞赛和教学成果硕果累累,在日前湖南省教育厅公布的2023年优质教材遴选评审结果中,该校教师刘小海老师主编《会计综合实训》教材获湖南省优秀教材认定。湖南省教育厅下发的2024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技能竞赛赛项和赛点的通知中,该校获得“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消防灭火系统安装与调试”“业财税融合大数据审计技能”三个赛项的赛点承办单位,这是湖南省教育厅对该校近年来职业技能竞赛成绩的高度肯定。

                                                                    一审:罗涓  二审:周巍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