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13

    2023年 09:25

    【 字体:

    来源:本站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市政府副市长周海林到我校调研“双高建设”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郴职宣)11月10日,市政府副市长周海林一行到郴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双高建设”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雷和平,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志红参加调研。

    周海林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数控机房、海洋模具公司、电脑机房等实习实训场所,并与学校师生亲切交流。

    在随后举行的“双高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上,周海林在听取了学校党委行政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校目前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郴州职业教育的主力军,为郴州职业教育发展、专业人才培养、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周海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着力推动郴州职院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双高建设”目标,着力推进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要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着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培养高素质师资队伍。

    在家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一审:谢美婷  二审:周巍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