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1/04

    2024年 15:35

    【 字体:

    来源:本站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3年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师生表彰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郴职宣)1月3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3年职业技能竞赛获奖师生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雷和平出席大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志红主持大会。全体校领导出席。各二级学院、部门党政负责人及表彰师生、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在雄壮豪迈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拉开序幕。会上,党委副书记钟敏宣读了表彰文件。过去的一年,全校师生勠力同心,奋勇拼搏,交出了一份超越历史、引人注目的优异答卷: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一举夺魁,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在2024年度“楚怡杯”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获一等奖14项,一举跻身全省先进,实现了历史性飞跃。

    随后,与会校领导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发奖励。现场获表彰的师生有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及二等奖团队,湖南省“楚怡杯”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学生组)团队、一等奖(学生组)获得者、一等奖(教师组)团队等。会议现场,掌声雷动,气氛热烈。获奖教师代表信息工程学院杨波和学生代表财政经济学院胡梦婷分别发言,他们分享了从参赛到备赛到获取殊荣的心路历程和成长经历,表达了对学校由衷的感谢,表示要进一步勤学苦练、顽强拼搏,以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雷和平讲话

    雷和平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在技能大赛中获奖的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学校发展 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新一届学校党委成立以来,突破了一批多年想突破而没有突破的成果,拿到了一些多年想拿而没有拿到的奖项。回顾历程、总结经验,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一是树立了争先创优的鲜明导向。二是发扬了不怕苦的劳模精神。三是营造了鼓励支持参加比赛的良好环境。

    雷和平强调,要以此次表彰大会为新的起点,继续保持高的标准、创的干劲、拼的精神、攻的状态,凝心聚力、同向发力、竭尽全力,以实干实绩奋力谱写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李志红主持

    李志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全校上下尽锐出战、攻坚决战,用忠诚与赤诚、热血与心血、奉献与贡献,谱写了一曲曲胜利的凯歌。2024年,我们还要面临更为艰巨的任务和更大的挑战,全校上下还要一起拼,一起干,一起闯,乘风破浪、乘势而上,再攀高峰、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高分答卷!

                                                                   一审:谢美婷  二审:周巍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