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1/09

    2024年 08:20

    【 字体: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3年学生管理工作总结暨颁奖典礼

    本网讯(通讯员 谢苏闽)1月8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3年学生管理工作总结暨颁奖典礼。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志红致辞,党委委员、副校长雷海艳宣读了表彰通报。

    2023年,学生工作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抓牢队伍建设和养成教育两条主线,立足教育、管理、服务三大职能,“双高”建设赢得新突破,“双联系”工作取得新成效,学生思政工作开拓新思路,学生日常管理再出新举措,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更上新台阶,学生资助育人探索新途径,辅导员队伍建设展现新作为,“郴职学工”树立新品牌。

    李志红在致辞中对一年来学校的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校学生管理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堪当大任;二是要脚踏实地,崇德向善;三是要坚韧不拔,奋发向上。

    颁奖典礼上,校领导等对2023年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及2022-2023学年学生管理工作“先进学院”“先进班集体”“文明宿舍”“最美宿管员”“最美保安员”等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颁奖。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财政经济学院何婧、先进班集体辅导员刘春霞、先进学院财政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报山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一审:谢苏闽  二审:谢美婷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