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1/12

    2024年 10:52

    【 字体:

    来源:招生就业指导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锦马杯”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

    (通讯员 谢穆兰 郭晓伟)1月9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锦马杯”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雷和平,党委副书记钟敏出席。

    此次比赛旨在加强大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和就业指导,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大赛分为“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两个赛道,通过二级学院初赛、校赛复赛,共有16名优秀选手晋级决赛。

    两个赛道的选手们结合所学专业、个人兴趣、能力特长等阐述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和职业规划等,展示了个人的专业技能与职业素养。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陈述进行提问和点评,选手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成长赛道”、“就业赛道”各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2名,获奖选手将择优推荐参加省赛。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职业规划大赛,自赛事启动以来,在学生群体进行了广泛宣传发动,同时开展海报设计大赛、校友见面会、师资培训等同期活动,充分发挥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引领作用,促进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一审:曹文生  二审:谢美婷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