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2/05

    2024年 17:45

    【 字体:

    来源:老龄办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陈婧岚)新春送温暖,关怀暖人心。在春节到来之际,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雷和平,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志红和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学校退休的老同志、老专家和困难教职工,送上组织关怀和学校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走访中,雷和平与慰问对象拉家常、话冷暖、问需求,详细了解其身体、家庭、生活等方面情况,竭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雷和平介绍了学校新一届党委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思路和成果,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慰问对象们纷纷感谢学校对他们的高度重视和热心关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事业的发展,并祝愿学校在2024年新的征程上取得更大成绩。

                                                                 一审:朱丽芳  二审:谢美婷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