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2/26

    2024年 11:54

    【 字体:

    来源:本站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与肯尼亚旅游学院举行第三次线上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 唐闪光)2月22日下午,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与肯尼亚旅游学院国际合作第三次线上会议成功举行,双方就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等专业的深度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肯尼亚旅游学院教务副校长Elwin M. Mwangi女士,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雷海艳等出席线上交流会。

    Elwin M. Mwangi女士表示,两校在旅游管理专业课程设置方面有很多的共同点,可以加强旅游线路制定、旅游景点介绍等教学资源的共建共享,促进双方实现共赢发展。同时,她对我校提供的培训资源内容进行了高度肯定。通过研讨,双方在开展线上双语讲座、专业教师线下互访、共同开发教学及培训资源、互设实习实训及培训基地等方面达成共识。

     

     

    雷海艳表示,我校对此次合作高度重视,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寻找符合双方教学需求的交叉点与契合点,尽快制订相关合作项目实施方案,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拓展合作方式,加深交流内涵,共同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技能人才,在交流互鉴中实现合作共赢。

    肯尼亚旅游学院旅游部负责人Titus Bagajah先生、前厅部负责人James Kamau先生,我校产教研合作中心、商贸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线上交流。

                                                          一审:肖华  二审:谢美婷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