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2/27

    2024年 16:26

    【 字体:

    来源:本站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乘势而上 加压苦干 决战双高建设--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 郴职宣)2月27日,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书记雷和平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志红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教职工出席会议。

    上午9时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钟敏宣读学校年度考核表彰文件。雷和平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双高”建设取得大突破;服务地方发展卓有成效;为师生办实事获得感明显增强;广大教职员工强劲发力;从严治校迈出坚实步伐。

    雷和平指出,下一阶段,要围绕“153”工作思路,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再创佳绩。一是决战“双高”建设这一中心攻坚。二是全面做好“突破标志性成果、提升教学质量、增强服务发展能力、促进高水平高质量就业、提高保障水平”五项重点工作。三是坚持实施“从严治校,建强队伍;师生至上,激发活力;真抓实干,走在前列”三大工作措施。

    新学期开学在即,就当前工作,李志红指出,一是做好学生返校报到工作;二是做好单招工作;三是抓紧修订完善一批制度;四是强化教学督导和纪律作风。新的一年,要一起拼、一起干,奋力推动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

    会上还对《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标志性成果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关于开展教师职业能力提升年行动的实施方案》两个文件征求了意见。

                                                                     一审:谢美婷  二审:周巍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