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3/18

    2024年 17:40

    【 字体:

    来源:本站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4392名考生报考郴州职院创历史新高

    本网讯(通讯员 郴职宣)3月16日,春光明媚,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圆满落下帷幕。据统计,今年共有4392名考生第一志愿报考郴州职业技术学院,他们将竞争学校2300个招生名额。今年郴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报考人数和参考人数再创历史新高。报考热也带火周边的相关产业,开考前,学校附近的高职院大酒店及周边的酒店早已预订一空,房价与春节假期持平。

    为确保本次单招考试顺利进行,学校制定了单招考试工作方案,成立了单招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由学校党委书记雷和平、校长李志红任组长。领导小组下设11个工作机构,负责考务、后勤保障、安保、督察、考生组织、保密、视频监控、宣传、场地、监考、阅卷等各项工作。同时,多次组织召开单招考试专题会议,就考生报到、考务安排、综合协调、志愿服务等工作作了详细周密的部署安排,切实保障了单招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考务人员和监考教师认真细致履行工作职责,学生志愿者真挚热情提供考场引导、秩序维护等暖心服务。学校严谨细致的保障举措、规范有序的考务组织、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受到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圆满完成了今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

    据悉,今年学校单招专业涵盖大数据与会计、新能源汽车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建筑工程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酒店管理等23个专业。

                                                                一审:谢美婷   二审:周巍    三审:何忠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