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1/02

    2017年 17:14

    【 字体:

    来源:宣传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金秋送爽,景气和畅。在这孕育希望、收获理想的金色时节,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未退,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田径运动会。11月2日上午,我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在校田径运动场隆重开幕。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刘尧利、袁海林、鲁玉桃、李林、李岳彪、李景福、钟敏、侯文星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鲁玉桃主持。

          

    出席运动会开幕式的院党政班子成员

          

    党委委员、副院长鲁玉桃主持开幕式

        党委委员、副院长袁海林致开幕词。首先他代表学院,对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和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运动会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袁海林指出,经过十五年的发展,田径运动会已经成为学院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我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运动会是对全院师生员工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是对学院群众性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广大师生员工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意志的一次考验,更是全院师生员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敢于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把本届运动会开成一次“安全、文明、拼搏、奋进”的大会,力争使本届运动会展示学院风采,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让校运会成为展示体育精神、推动学院进步、促进和谐发展的盛会。

           

    党委委员、副院长袁海林致开幕词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

        党委副书记刘尧利宣布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党委副书记刘尧利宣布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随后,运动员和裁判员举行了隆重的入场式,学院跆拳道队进行了精彩表演。

           

    运动员入场

     

            

    跆拳道队进行精彩表演

        据悉,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共有8个代表队的1150名运动员参与11个体育项目的角逐。

     

    通讯员:周辉报道

    2017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