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07

    2017年 14:31

    【 字体:

    来源:体育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2017年“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在学院领导和各系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院2017级新生的热烈期盼下,我院2017年“新生篮球赛”于11月27日至12月6日在风雨球场隆重举行。本届新生篮球赛共有11个代表队参加,其中男子组7支代表队,女子组4支代表队,比赛采用分组淘汰赛制。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财会金融系、建筑工程系、计算机信息管理系分别荣获男子组第一、二、三名;财会金融系、旅游管理系、工商管理系分别荣获女子组第一、二、三名,工业自动化系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学院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通过本次比赛既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又增强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质,球赛为各系、各班、同学之间创造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

     

                                          通讯员 于海涛

                                         2017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