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12/29

    2017年 18:02

    【 字体:

    来源:财会金融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鸡携竹叶去,犬踏梅香来”财会金融系2018年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12月26日晚,财会金融系在学院多功能厅举办 “鸡携竹叶去,犬踏梅香来”2018年元旦迎新晚会。出席晚会的学院领导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鲁玉桃,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曹劲松,原副院长李岳彪,学院正处级督学谢昌明,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钟敏,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侯文星。

    歌舞《卷珠帘》

    相声《打开方式不对》

        晚会由一段热情火辣的TB扇子舞正式拉开序幕。屈琛老师演绎的歌曲《卷珠帘》饱含诗意;节目《飘洋多年的小苹果》由罗诗老师带着学生们载歌载舞充满活力;郭菁华老师携手15位学生带来的舞蹈《茉莉花》古典优美,让我们不禁感叹民族的才是世界的;小品《手机综合症》和相声《打开方式不对》诙谐幽默,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后由财会金融系团总支成员带来的舞蹈串烧《欢乐大联盟》热情欢快,完美地为晚会落下帷幕。

    街舞

    现场表彰

        晚会现场洋溢着欢乐和喜庆。师生同台演艺,充分展现了财会金融系全体师生的精神风貌和和谐气氛。新的生活,新的起点,我们将继续在这里放飞激情与梦想,共同创造辉煌灿烂的明天。

     

    通讯员:谭晶 报道

    2017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