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1/09

    2018年 11:09

    【 字体:

    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系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机械与汽车工程系成功举办2018年元旦晚会

        1月4日晚,我院机械与汽车工程系元旦晚会在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覃正亚、院长李波勇、党委副书记刘尧利、工会主席李景福、宣传统战部部长侯文星、企业代表、系党总支书记、部门负责人和近六百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节目形式多样、主题鲜明、高潮迭起,处处洋溢着对2018年的憧憬与希望。开场舞蹈《PLAY》、蒙古舞《鸿雁》引燃舞台,青春洋溢的吉他弹唱《喜欢你》、《安河桥》赢得阵阵掌声,武术表演《亚洲雄风、机械卫士》展现了机械系护卫队的风采,《魔术》表演精彩有趣更是把会场气氛推向一个新的高潮,最后晚会在手语舞《爱与关怀》中落下帷幕。曼妙的舞姿,激昂的朗诵,动人的歌声……这些都是晚会上精彩绝伦的画面,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

        本场晚会展现了机械系师生青春激昂的风采,迎来了2018年崭新的开始。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努力奋进,勇攀高峰,携手共创郴州职院新佳绩。

    通讯员:郭栩

    2018年1月8日

    诗歌朗诵《致橡树》

    武术表演《亚洲雄风、机械卫士》

    傣族舞《傣乡情》

    手语舞《爱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