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3/30

    2018年 16:49

    【 字体:

    来源:工会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院女职工“庆祝三八节,增强凝聚力”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活跃女教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学院工会、女工委组织全院女教职工开展了“庆祝三八节,增强凝聚力”系列活动。各分工会认真制定计划,并精心组织实施;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加,“庆祝三八节,增强凝聚力”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一是组织全院女教职工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电影主要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让我们看到一个古老民族在过去五年砥砺奋进、劈波斩浪的风采与气度;一个个举世瞩目的超级工程,一段段振奋人心的中国故事,让女教职工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将职业发展与时代责任结合起来,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真正担负起教书育人的重任。

        二是根据湖南省女社会科学工作者协会文件精神,在女职工中开展了以“湖湘文化与女性发展”为主题的征文活动,评选了陈婵娟、袁宁等女教师撰写的优秀论文,并将获奖论文推荐参与湖南省“湖湘文化与女性发展”为主题的学术研讨会。

        三是以分工会为单位开展了“赏美景,怡情怀”户外踏青活动。各分工会认真组织实施,或寻古探幽,领略古建筑、古饰品等所呈现出的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古代劳动人民的聪明智慧;或深入田野,品味樱花、桃花、油菜花的艳丽清香,感受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巨大变化。

       女教职工“庆祝三八节,增强凝聚力”系列活动的开展,既活跃了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愉悦了身心,展现了我院女教职工的风采,又加强了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团队精神,增强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特约通讯员:谢禾华 报道

    2018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