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4/24

    2018年 10:51

    【 字体:

    来源:体育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院举办2018年系部篮球赛

        我院2018年系部篮球赛于4月11日至4月19日在学院风雨球场隆重举行。开幕式由学院副院长鲁玉桃主持,学院副院长袁海林致开幕词,学院党委书记覃正亚宣布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系部篮球赛开幕。 

    开幕式现场

    计算机系啦啦队精彩表演


        本次篮球赛共有14个代表队,168名运动员参加,其中男、女子组各7个代表队,比赛采用分组交叉淘汰制。有35人报名参加了三分球大赛。为了办好本次比赛,体育部经过精心的策划与准备,比赛期间裁判员认真负责、恪尽职守。各参赛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和勇于拼搏的精神参赛;各系部啦啦队各显神通为赛场上拼搏的运动员加油,赛场周围同学们加油呐喊声不断,展现出集体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本次篮球赛历时两周,经过27场次的激烈角逐,最终工业自动化系、工商管理系、建筑工程系分别荣获男子组第一、二、三名;旅游管理系、计算机系、工商管理系分别荣获女子组第一、二、三名;财会金融系、计算机系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机械工程系、财会金融系荣获“优胜奖”。工业自动化系翁准先荣获三分球大赛冠军。闭幕式于4月19日下午进行,由学院副院长鲁玉桃主持,各系部、体育部领导为获奖系部颁奖。最后,学院副院长曹劲松致闭幕词并宣布“郴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系部篮球赛圆满闭幕”!

    闭幕式现场

    2018年系部篮球赛团体奖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