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4/29

    2009年 15:11

    【 字体:

    来源:湖南教育网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春暖三湘”活动引导3万多毕业生到企业去建功立业

    前来招聘的企业名单贴满了一墙。

    招聘会前,刘晓副主席(中)和省教育厅厅长张放平(右)、副厅长王键商谈大学生就业工作。

    刘晓希望企业给大学生拓展更广大的成长空间。

    一名女生走过文花枝名字命名的旅行社招聘台。

    毕业生在对用人单位条件作详细记录。       摄影/章仙踪

           本网讯 “希望企业多招用我们的优秀大学生,更希望企业单位给大学生们拓展成长的空间。”在长沙恒信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招聘展台前,湖南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招聘新员工的要求、待遇和发展前景。今日上午,连续开展5场的“春暖三湘”2009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最后一场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省教育厅厅长张放平、副厅长王键,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寇勇等领导在现场看望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单位代表和高校毕业生们。

           本次招聘会由湖南省工商企业界具体承办,共组织了远大空调、开元仪器、环通汽车、康尔佳制药等400多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8600多个。

           为促进大批高校毕业生进入当地多种所有制经济体去建功立业,缓解就业压力,充实企业人才,湖南省教育厅联合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省工商联、省贸促会、湖南商会等团体组织联合开展了“春暖三湘”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会。在第一次活动中,60多家企业单位准备了1000多个岗位,直接送到就业困难和经济困难的优秀毕业生手上。已经组织的5场招聘会,共有近2000家企业单位参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3万多个。

           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湖南要求全省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创造成功条件,营造良好氛围;要求各企业单位从共度时艰的全局、从自身发展的需要出发,珍惜选贤纳才机会,尽可能多地选聘和储备高校毕业生,勇敢担当起社会责任;同时湖南也提出了对非公有制经济和第三产业等企事业单位的政策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