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5/08

    2009年 15:12

    【 字体: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全国省级教育系统关工委秘书处工作座谈会召开

       教育部关工委5月7日在上海召开了全国省级教育系统关工委秘书处工作座谈会,这是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以来召开的第一次专题研究秘书处工作的会议。教育部关工委主任田淑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田淑兰指出,关工委组织的主要任务是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协助学校以德育为重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她强调,要切实加强秘书处建设,其核心工作就是优质服务,服务的科学程度决定了秘书处工作的水平和质量。要做到科学服务,必须掌握科学的工作方式方法,要突出做好以下4个方面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思路明确,重点突出;立足基层,典型引路;主动服务,无私奉献。

      会上,与会代表交流了各地多年来秘书处工作的经验和体会,研究讨论了关工委建设的长效机制问题,分析了当前教育系统关工委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关工委秘书处工作的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