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学校要闻
  • 学校要闻

    05/13

    2009年 09:45

    【 字体:

    来源:长沙晚报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2万张就业一卡通可申领

     

        泛珠三角区域人才服务合作第八次联席会议暨中国湖南人才市场2009年服务高校毕业生活动月系列活动将于5月16日在长沙市湘府中路168号中国湖南人才市场召开。届时,举办方将面向泛珠三角区域内的优秀贫困高校毕业生,免费发放20000张“泛珠三角区域高校毕业生就业一卡通”。

        在昨日召开的有关会议上,省人事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会议期间将举行泛珠三角区域大型人才招聘会、泛珠三角区域人才服务合作与发展高峰论坛等六大主体活动。据悉,联席会议开幕当天,举办方将面向区域内的优秀贫困高校毕业生,免费发放20000张“就业一卡通”。该卡有效期为两年,持卡人可在九省区任意省区本级人才市场免费享受诸多人才市场服务,如办理档案托管、落户等人事代理手续;参加现场交流会;在人才网发布求职信息等。而各省区优秀贫困高校毕业生可到当地高校就业机构申报领取。

        据了解,此次会议将统一建设泛珠三角区域人才网“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5月16日,在中国湖南人才市场还将举办大型人才招聘会,届时,预计有200余家招聘单位进场提供4000个左右的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