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5/10

    2019年 16:05

    【 字体:

    来源:工会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工会会员 “庆五一”登山活动圆满结束

        为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自觉锻炼身体的意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组织向心力,学校工会于4月28日至5月8日下午组织广大会员开展了“庆五一”登山活动。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团结合作,努力攀登,教职工“庆五一”登山活动圆满结束。

        登山活动从下午三点四十分开始,广大会员相继从相山脚下出发,沿盘山公路而上,向第一个观景台攀登,不少会员到达目的地仍坚持不懈,向第二个观景台、第三个观景台……山顶天鹅池奔去,全程三千余米。整个活动紧张有序,会员们你追我赶,尽自己最大能力,努力向上攀登,现场洋溢着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

        工会开展“庆五一”登山活动,既引导广大教职工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觉地努力锻炼身体,又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团队精神,提高了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讯员:谢禾华
     2019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