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5/29

    2019年 16:02

    【 字体:

    来源:图书馆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图书馆开展精准营销主动服务 打造书香校园

        为了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文献资源的利用率,引导师生读者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本学期以来图书馆主动出击,深入到各院系和部门,为师生提供个性化服务,开展了“馨服务 慧悦读”精准营销服务活动。

        3月中下旬至4月中下旬,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先后走访了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旅游与公共服务管理系等7个院系,了解各院系真实需求,介绍图书馆近期开展的服务,听取意见或建议。图书馆曹慧、陈超等馆员到办公楼向校领导和各部门进行了现场一对一培训服务,介绍图书馆电子文献资源,并当场指导下载使用手机版电子文献资源。

        4月至5月,图书馆馆员在每周二、周三晚上,给旅游系和汽车工程系班级的学生开展图书借阅及上机操作电子资源的专题培训,现已对13个班级共418人开展了8场次的培训。同时,组织学生馆员宣传小分队利用晚自习时间到各院系的73个班级教室当场宣传并指导学生使用图书馆电子资源等。

        通过图书馆主动服务,让全校师生了解图书馆的资源,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进行教学、科研和学习,提升师生们的信息素养和信息能力,推进了全民阅读书香校园建设。

    图书馆供稿

    2019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