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5/14

    2019年 20:45

    【 字体:

    来源:基础课部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廖广莉教授指导基础课部与思政部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备赛

        5月12日下午,省教师职业技能大赛评委廖广莉教授受基础课部与思政部邀请,指导教学团队备赛工作。两部主任卢再球、基础课部课程建设委员会主任肖文辉、教研室主任及四支参赛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廖教授结合多年的评委经验,详细解读了湖南省教育厅下发的比赛文件,她分别从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效果、信息技术应用、教学评价等方面进行了剖析,强调参赛作品应紧扣评分标准,教学设计要模块化,选题要凸显学生能力,教学过程必须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此外,要合理运用信息化资源和技术,有效实现过程性考核评价,要有机融入思政教育内容,实现“课程思政”,最终达到文化育人的目的。

        最后,卢主任、肖主任代表两部教师对廖教授表示衷心的感谢,廖教授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各参赛团队积极准备省赛,全力以赴取得优异成绩。

    基础课部、思政部供稿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