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7/01

    2019年 14:22

    【 字体:

    来源:组织人事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为进一步坚定新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认识,激发广大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6月28日,学校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党员集体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51名新接收预备党员参加。

    宣誓仪式上,新党员们整装列队,大家举起右手,领誓人、宣誓人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激昂的宣誓声中,每位党员都用内心的声音发出对党忠诚的决心,也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同时表达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

    参加活动的新党员纷纷表示,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接受党性教育,督促自己不忘初心、牢记誓言。大家表示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国 70 周年。(文 时同凯/图 胡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