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9/11

    2019年 17:03

    【 字体:

    来源:组织人事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校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9月10日下午,“立德树人、匠心筑梦”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多功能厅举行。党委书记覃正亚在会上作讲话,校长李波勇教授主持会议。

     

    表彰大会现场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尧利宣读了《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十佳教师”、“十佳辅导员(班主任)”和“十佳服务工作者”的决定》,并为受表彰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校党委书记覃正亚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不懈努力的全校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感谢,向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过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

    覃正亚指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只有抓住培养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坚持将立德树人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才能真正办出有特色的社会满意的学校。

    覃正亚希望,广大教师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务必坚持以德立身。二要务必坚持以德立学。三是务必坚持以德施教。

    最后,他希望广大教职员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推进“双高”计划建设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