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9/23

    2019年 10:25

    【 字体:

    来源:校企合作中心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校企合作中心南下广州、深圳对接企业,寻找合作机会

    9月18-20日,校企合作中心主任刘旺林带领部门人员南下深圳、广州直接对接企业寻找合作机会并参加2019年秋季校企人才合作暨珠三角(广州)技能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

    三天时间,先后与德昌电机集团、深圳拓野机器人有限公司、海能达通股份有限公司、创维集团深圳分公司4家行业领先企业进行生产、规模、生活环境考察,并就人才培养需求及合作机会进行直接对接商洽,在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上与二十几家企业就我校所开设的专业进行了推介对接。

    通过此次南下走访对接企业和参加校企合作洽谈会,进一步了解了目前人才市场较为紧缺专业及企业对人才需求、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和订单培养要求等方面情况。后期,校企合作中心将及时将调研考察的信息反馈给相关院系,协助和指导各相关院系加强校企合作可行性分析,为推进校企合作工作的深入发展寻求更好的机会。(文/图 校企合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