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0/10

    2019年 15:14

    【 字体:

    来源: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学生处心理健康协会开展“第28届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对心理健康的认识,普及心理障碍的防治知识,10月10日中午,我校学生处心理健康协会在食堂门前开展了“第28届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校几位具备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资质的老师向广大师生们提供现场的心理减压与健康指导服务。除了宣传展板,发放心理健康手册、书签等方式向师生们进行健康知识的宣传外,还通过现场心理测评与咨询答疑活动。

     

    本次活动中践行世界精神卫生日的主题“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的宗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个别需要咨询服务的同学还进行了现场预约。这为我校即将进行的心理普查及其他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文 冯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