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0/18

    2019年 17:06

    【 字体:

    来源:计财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召开审计整改和预算编制会议

    2019年10月17日下午4点,在办公楼二楼212室召开了审计整改和预算编制会议,副院长袁海林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各部门、院系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计财处处长郭克勇首先对2018年财务审计发现的问题进行说明,并提出整改方案。接着对2019年预算执行工作进行总结,通报我校前三季度预算执行情况,并就我校预算执行中存在的问题,

    提出预算执行措施和要求。最后对2020年预算编制及工作原则和工作重点做了说明。

    袁海林要求各部门、院系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预算编制和预算执行,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并针对2018年财务审计整改和2020年预算编制及2019年预算执行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求各部门配合计财处按审计整改建议进行整改,二是要切实做好我校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各部门单位吃透政策、理清思路,注重项目库建设和全面绩效管理工作;三是预算执行是一个紧迫攻坚的任务,既要保证预算编制任务按期完成,还要保证2019年预算执行上个台阶;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2020年预算编制任务。

                                        通讯员:邓朝琦  编辑:何雨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