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2/27

    2019年 14:21

    【 字体:

    来源:图书馆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图书馆指导书福读者协会举办“十部经典”读书分享会

    本网讯(通讯员 曹慧 摄影 张灵杰)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学生多阅读经典图书,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学生在阅读中放飞理想、感悟历史、体验社会、拓展思维、憧憬未来。近日,书福读者协会在图书馆三楼电子阅览室成功地举办了以“十部经典”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

    IMG_256

    本次分享会由15名来自不同院系的读书爱好者分享了阅读感受,“阅读达人”获奖者们分享了阅读方法。他们认为《论语》教会了自己如何在现代生活中获取心灵快乐,适应日常学习生活,找到个人坐标;《诗经》以古朴的文字表达着人本初最真挚的感情,让自己体会到了美好的亲情、友情和爱情;《老子》净化了自己的思想和灵魂,提高了思想道德修养,教会了为人处世的哲学。大家共同品尝十部经典,畅谈悠远历史,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IMG_256

    编辑 何雨珊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