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12/31

    2019年 09:32

    【 字体:

    来源:团委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举行2019年学生社团联欢晚会

    本网讯(通讯员 陈祖煌)为丰富学生社团文化内容和形式,提升学生社团活动内涵和质量,由学校团委主办的“追梦吧!青春”——学生社团联欢晚会于12月26日晚19:00在多功能厅举行。

    晚会在一段趣味十足的开场视频中拉开了帷幕,炫彩文艺协会的舞蹈《百变小樱》、篮球协会的舞蹈加灌篮秀《啦啦操》、相声小品协会的小品《士兵突击》、舞蹈队的古典舞《丽人行》、广播台和贾艺书法协会联合出演的朗诵《祖国,我亲爱的祖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歌伴舞《最好的未来》、田径协会的武术《擒敌拳》、礼仪队的走秀《秦淮景》、炫彩协会的舞蹈《风月》、菁潺文学社的歌舞剧《清平调》、合唱团的《慢慢喜欢你》、吉他协会的弹唱《蓝莲花》等13个形式多样的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热情昂扬的豪华视听盛宴。最后,由校团委全体学生干部共同演绎的《绽放青春》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校团委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的号召,始终秉持“立足社团,服务校园”的宗旨,联合各学生社团力量,全心全意致力于促进学校学生社团规范有序、健康发展,为优秀校园文化建设砥砺奋进。本次晚会以“追梦吧!青春”为主题,全方位地展现了学校各学生社团独特魅力,同时更增强了各学生社团的创造力和凝聚力。学校团委将继续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贴近学生、寓教于乐的优势特点, 努力把学生社团打造为政治引领、文化熏陶、素质拓展、实践锻炼的载体平台,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贡献力量。

     

     

    朗诵《祖国,我亲爱的祖国》

     

    歌舞剧《清平调》

     

    弹唱《蓝莲花》

     

    武术《擒敌拳》

     

    小品《士兵突击》

     

    歌伴舞《最好的未来》

     

    团干《绽放青春》

     

    校团委学生干部合影

    师生合影

    编辑 何雨珊 审核 侯文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