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 部门动态

    01/02

    2020年 20:44

    【 字体:

    来源: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访问量:1

    • 打印
    • 纠错

    我校开展“感恩腊八节”赠粥活动

    农历十二月初八“腊八节”,迄今已有四千多年的历史。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传承中华民族文化的优秀传统,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发展繁荣做出了“郴州模式”,1月2日我校响应我市号召,开展了“腊八感恩粥”志愿服务主题活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服务郴州、温暖郴州、发展郴州。

    活动当天我校30名志愿者不顾严寒,利用课余时间端起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赠与身边不同阶层的市民,让市民们在这个传统的节日中感受节日的氛围和温暖。

                                                           志愿者赠粥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但感受到中华传统节日文化的独特魅力,而且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体市民营造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

    在郴州市广播电视中心举行的“志愿郴州•文明之光”2019年郴州市志愿服务主题年会上,我校以突出的志愿服务荣获郴州市“先进志愿服务组织”奖。


                                      编辑 何雨珊 审核 侯文星